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生意人网上买叉车 前往北京提车时轻信对方被骗2万8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3-25 18:51:07
[摘要]40岁的程师傅在西安做装修生意,最近,工地上需要购买一辆叉车,用于装货卸货,新的大约是6万元左右一辆,有些贵,他就想看看有没有二手的。

x6kcx6p8.jpg

  程师傅没想到,他稍微没注意,就遭遇了骗局。

  40岁的程师傅在西安做装修生意,最近,工地上需要购买一辆叉车,用于装货卸货,新的大约是6万元左右一辆,有些贵,他就想看看有没有二手的。3月17日,他在网上搜索时,北京通州区的一个信息吸引了他,对方称是化工厂拆迁,有一辆品牌叉车,使用时间不超过100小时,几乎是全新的,价钱是28000元。

  觉得价格很优惠,3月18日,程师傅就乘坐高铁,前往北京去提车,“一路上,对方很热情的告诉我怎么换乘地铁,并且到站后还来接我,当晚,到达通州区台湖镇的一个村子,看见了停放的一辆叉车,”程师傅说,对方出示了合格证、发票等,也将车发动了。看着都没问题了,双方签订了协议,他支付了28000元现金。

  随后,对方还提出来,可以联系物流,将叉车给运送到西安,运费是2300元钱,先支付1300元,剩下的收货后支付。

  从北京返回后,程先生一直没有收到车,他通过叉车的厂家查询到,对方提供的发票和行驶证都是假的。 这时候,程先生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3月22日,他再次前往北京,在通州区台湖镇台湖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说,经办人的身份信息也是假的。”

  3月23日,程先生终于等到了西安城北的物流公司的电话,说是车到了,他去查看时,才发现,发来的车根本不是他当初在北京看到的哪一辆,“这很明显是拼装而成的,不是品牌的,只值几千元钱,我再联系卖主时,对方不仅在微信中将我拉黑,电话也关机了。”

  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当初和程先生交易时的经办人的电话,但无人接听。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对方提供什么货,他们发什么。

  程先生和经办人签订的购买协议上显示,卖主的落款是北京东联化工有限公司,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家公司于2018年3月13日已经决议解散。而负责此案的民警称,的确接到了程先生的报警,但暂时无法透露具体案情。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叉车 北京通州区 物流

上一篇:温暖!西安四岁半孩子患恶性淋巴瘤 物业联合业主筹款万余元 下一篇:明日继续晴暖艳阳天 市民注意合理增减衣物预防春季过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