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闪爆事故后米家崖小区部分业主陆续返家 房屋进行安全检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3-27 07:05:49
[摘要]3月25日上午8时,西安十里铺米家崖廉租住房小区16楼一住户家发生爆炸,造成一名约50岁男子死亡。

  3月25日上午8时,西安十里铺米家崖廉租住房小区16楼一住户家发生爆炸,造成一名约50岁男子死亡(华商报3月26日A03版)。

回顾:视频丨东郊一小区发生闪爆 男子入火海救邻居被烧伤

据了解,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天然气闪爆,共造成1死4伤,轻伤患者已经出院,伤势较重患者仍在唐都医院接受治疗,身体指标已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小区2号楼业主曹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楼梯仍是封闭状态。“事发当天晚上,2号楼的很多居民都是在外面过夜的,小区物业给我们发了200多元的过渡费。”曹先生说,小区居民情绪平稳,大家希望能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后尽快回家。

  据了解,昨日13时许,小区2号楼两部电梯恢复使用,除了房屋受损严重的业主,大部分业主已陆续返回家中,维修人员跟随业主进屋进行安全检查。同时,物业公司已和死者家属取得联系,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华商报记者 于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米家崖小区 天然气闪爆 安全检查

上一篇:西安男子非法捕获和购买鸟类保护野生动物 一审获刑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