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物业眼里,西安业主到底有多好打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28 07:06: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雷晓娟 杨蓓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

2019年3月 浐河XXX小区

19.bmp

然而,真相是

20.png

回归现实,业主和物业两者的关系错综复杂又万般纠扯,很多时候都有各自的道理,并不能粗暴的去判断谁对谁错。

我们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做出呈现,是试图让大家会心一笑之后能有所思考。再复杂的关系,总会被健全的制度,或约定俗成的习惯所化解,西安小区的科学管理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由于信息的不透明和不对等,一些小区里,业主看似强势的表现,在物业眼里顶多算个“奶凶”。

当然,这世界上和人交流的服务工作大抵都是难干的,物业碰到令人头秃的“奇葩”业主几率也很大,虽然生气却仍需保持围笑,心累……

欢迎业主在评论区继续吐槽你家的“奇葩”物业,也同样鼓励物业来吐槽你碰到的那些“奇葩”业主。

或许互相吐着吐着,就突然感同身受了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物业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