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六旬老汉超市内爱偷肉质品 被抓后供述时三句不离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3-28 17:02:14
[摘要]盯着大超市,将牛腩、鸡肉等食品装满塑料袋,趁结账人多时企图蒙混过关。被抓获后,年过六旬的祝某在供述时称这些“都是我爱吃的。”

  盯着大超市,将牛腩、鸡肉等食品装满塑料袋,趁结账人多时企图蒙混过关。被抓获后,年过六旬的祝某在供述时称这些“都是我爱吃的。”

  莲湖检察院查明,今年1月的一天,祝某来到西安市北郊一家大型超市,直奔肉食区,用提前准备好的超市专用塑料袋装了几大块五香牛肉、牛腩,然后趁结账时排队的人较多、收银员不注意时从旁边混出去。超市保安看祝某形迹可疑,将其当场拦住并报警。一开始,祝某还抵赖,声称“忘了结账”。经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祝某交代,他曾在一年内数次在西安多个大超市用同样的手法盗窃财物,还多次被行政处罚,盗窃的目标主要是各类食品,包括童子鸡、鸡小腿、鲤鱼、牛腩等。“过年了家里没啥吃的”、“都是我爱吃的”,祝某在供述时三句不离吃。

  经审查,祝某先后四次盗窃超市财物,共计价值2000余元,一年内三次被行政处罚。3月26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其提起公诉。 华商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宇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型超市 肉制品 盗窃

上一篇:妻子近日行踪神秘 西安男子调查后发现其疑陷新型传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