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男子深夜河滩装砂失踪 2个多月后渭河下游发现遗体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3-29 07:45:27
[摘要]事发2个多月后,3月26日晚7时许,渭河下游相桥辖区的群众发现河里有异常,报警后打捞上来的是一具男子尸体,衣服和手机都在。经确认,是曹奎奎。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被打捞上来后,家属发现,曹奎奎的手机还在衣服口袋里。

  55岁的曹奎奎是临潼区何寨街办圣力寺村村民。1月7日晚,他和同村人左飞武去渭河滩给雇主装砂。晚11时许,正装砂时,禁采办的巡查人员王某带人赶了过来。左飞武说,王某等人开着3辆车,前面一辆车的顶部有警灯,他们以为是警车,吓得赶紧跑。他躲在草丛里,曹奎奎则向河边跑去,之后失联。家人在河岸、河面寻找多日无果(华商报1月17日A04版报道)。

  事发2个多月后,3月26日晚7时许,渭河下游相桥辖区的群众发现河里有异常,报警后打捞上来的是一具男子尸体,衣服和手机都在。经确认,是曹奎奎。

  昨日,曹奎奎家属说:“他在河里漂了两个多月,但现在相关部门还没有给我们个说法。”

  临潼区何寨街办一负责人称,目前,临潼区多部门还在调查此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装砂 遗体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保洁员顶班没工资烟头超标还挨罚 市城管局这样回应 下一篇:国通快递被曝员工停工放假 西安部分网点“瘫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