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漫威官宣"复联4"内地定档4.24 内地观众将全球首看

社会新闻 漫威影业官方微博 2019-03-29 10:28:15
[摘要]由于大陆地区与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及韩国同步于4月24日上映,且内地有零点场的传统,一旦放开零点场的密钥,将意味着内地观众成为全球首批看到《复联4》的观众。

\

\

  3月29日零点,漫威影业官方微博宣布《复仇者联盟4》正式定档4月24日在内地上映。这一上映时间甚至提前了北美地区两天。由于大陆地区与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及韩国同步于4月24日上映,且内地有零点场的传统,一旦放开零点场的密钥,将意味着内地观众成为全球首批看到《复联4》的观众。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复联4 上映时间 中国首映

上一篇:七旬老人照顾脑梗女婿五年:为女儿撑起完整的家 下一篇:飞机上座椅餐桌废弃后如何处理?空客:改装成家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