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涛带导演处女作回西安宣传 首执导筒直呼“痛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29 12:06: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郭涛陕西话推介电影处女作

由郭涛执导并主演,张子枫、姜潮、梅婷、范伟联袂出演的犯罪悬疑片《欲念游戏》将于4月12日正式上映。

3月28日,陕西乡党郭涛带着他的导演处女作回到西安,现场畅聊自己首执导筒的心路历程,表示“过程实在太‘痛苦’了。”

首执导筒 郭涛直呼“痛苦”

提到郭涛,大多数西安市民都认识并喜欢这位乡党,他出演的《高兴》、《疯狂的石头》等也深受影迷欢迎。然而他的首部导演作品《欲念游戏》是部犯罪悬疑电影,对此,郭涛表示,是因为个人一直喜欢悬疑和科幻题材。而当导演是他十多年的一个夙愿,所以还是选择了这个题材。剧本创作了一年多,拍摄仅70天,但后期用了一年多,前后一共三年多时间。影片不仅包含犯罪悬疑,还有一些科幻内容的展现。不过也有喜剧的元素,“范伟老师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既是导演也是主演,被问到如何平衡两者之间的平衡,郭涛现场“诉苦”:“太痛苦。下次再做导演,自己不会再去演了,分身乏术。”并表示暂时没有下一部的计划:“还在痛苦的等待观众对我的评判,市场对我的检验。如果不好,就收手了,该干啥干啥吧。”

相关热词搜索: 郭涛 导演 处女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