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调研渭河“清四乱”工作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3-29 14:48:51
[摘要]3月27日下午,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带队前往渭河河堤城际铁路桥下,对渭河“清四乱”工作进行调研。

  3月27日下午,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带队前往渭河河堤城际铁路桥下,对渭河“清四乱”工作进行调研。

  渭管中心主任陈清选首先介绍了渭河(机场高速桥—老西铜路)四乱问题摸排情况,共排查出四乱问题9处。针对排查出的“四乱”问题,经开区积极配合,渭管中心全力以赴,立查力整。截止目前,“四乱”问题已整治完成6处,3处正在全力进行整治。随后,邓选印逐一查看了整治现场。

image.png

  邓选印在调研中指出,各级河湖长要加强巡查排查力度,确保不遗漏“四乱”问题,区河湖长办要继续积极对接渭管中心,密切配合开展好“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共同携手打造“河畅、岸洁、水清”的河流面貌。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调研渭河清四乱工作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