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行稳致远 经开区召开2019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3-29 14:51:50
[摘要]3月28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一直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

  严明纪律守规矩

  保持高压惩腐败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不断夯实责任,增强担当

  以奋勇向前的姿态助力经开区实现新发展!

image.png

  3月28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主持会议,经开区全体委领导,经开区内设机构、高铁新城管委会和纪工委中层干部,直属国有公司、直属公办学校、垂直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王琳与纪工委书记邹晓刚、管委会副主任张水利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经开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严明纪律守规矩,改革创新提效能,保持高压惩腐败,铁腕“拍蝇”肃党纪,夯实责任强担当。

  王琳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聚焦“两个维护”抓落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始终。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教训,将“两个维护”落实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聚焦强化责任抓落实。要着力解决党性不纯、政绩观错位、形式主义等问题。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力戒“庸懒散慢虚”各种表现。面对工作上的难题要议措施、抓落实、勇作为、一步一个脚印迎难而上。

  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严明纪律抓落实。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四责同抓”,提升人民群众对党组织的“满意指数”。要坚持正风肃纪,严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聚焦民生,严查群众身边腐败,将扫黑除恶与反腐斗争相结合,巩固“廉洁经开”,打造“经开铁军”。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履责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经开区将努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

  干净干事

  充满活力的“经开铁军”

  建设好我们美丽、幸福的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召开2019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