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桥四季花园小区电梯质检不合格 高层住户需走楼顶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31 19:29: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4bedfqf.jpg

小区4个单元电梯质检不合格被关闭,物业通知高层住户可从临近单元进入,乘坐电梯上到顶楼平台再返回所在单元,这让业主们觉得既不方便又很危险。

  电梯停用 物业通知高层业主绕楼顶回家

  孙先生今年74岁,住在西安市电子西街金桥四季花园小区。3月29日下午,刚从医院做完康复的他回到小区楼下时,发现电梯已经停运,一旁还贴着小区物业办公室的通知,“因为电梯年检被认为不合格,被质监部门要求停梯,小区电梯已经使用16年,按照相关规定需要使用维修基金大修或换电梯……”

  同时通知中注明,“高层业主请从临近单元进入,并上至顶层去往所在单元,夜间楼顶有照明,如门禁卡不通用,可以去物业办询问办理。”但通知中未说明电梯恢复时间。

  今天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金桥四季花园小区,其中1号楼共5个单元,1单元共11层,记者从1单元门口进入,该单元每层为东西两户,电梯位置位于两户中间,已经停运,电梯旁张贴的落款时间3月29日的物业办通知上写到:“因为电梯年检被认为不合格,被质监部门要求停梯,小区电梯已经使用16年,按照相关规定需要使用维修基金大修或换电梯……”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住户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