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桥四季花园小区电梯质检不合格 高层住户需走楼顶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31 19:29: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519k137.jpg

物业:电梯质检不合格正联系厂家维修,恢复使用时间不确定

  上午12时许,记者通过小区1号楼1单元的电梯来到顶层,从消防通道向上2层到达了楼顶平台后看到,因为房屋结构差异,1号楼各单元楼顶并不一样高,去往2单元楼顶需要再爬上一层坡度近80度的铁梯才能到达。

  同样电梯发生故障的5号楼2单元,记者在通过1单元电梯到达楼顶后,看到该楼顶楼平台较为宽敞,不需要攀爬铁梯或翻越栏杆,可以直达5号楼2单元,此时几名住在5号楼2单元高层的居民正在通过楼顶前往1单元乘坐电梯,“大人还好,就怕孩子乱跑。”其中一名业主说,电梯只要出现故障,她们就只能通过楼顶的平台前往临近单元乘坐电梯上下楼。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住户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