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路边小车突然开门骑电动车女子被撞 身份证还被司机拿走失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4-01 07:18:01
[摘要]突然打开的车门将她撞倒,非但没拿到承诺的3000元赔偿,身份证还被对方拿走后失联了。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突然打开的车门将她撞倒,非但没拿到承诺的3000元赔偿,身份证还被对方拿走后失联了。

  48岁的孙女士是外省人,来西安打工已有四五个年头了。今年1月19日,她骑着两轮电动车途经西大街钟楼盘道附近时,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突然打开车门致其摔倒。“我当时连车带人被甩出去两米远,腰疼得厉害。”孙女士说,“交警处理了,肇事司机也和我一起去了医院,好在身体没啥大碍,医生说静养半个月即可。”

  “当时肇事司机王先生表示要私下协商解决,我也同意了,由他赔偿我医疗费、维修电动车费用及摔坏的手机等共3000元,但他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着不解决。”孙女士说,“3月初,王先生主动联系我,让我把身份证原件及医疗单据交给他,他去办理保险然后就会把赔偿款给我,我没多想就交给他了,可当天晚上就发现他的手机关机了,直到现在再没拨通过。”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在家休养两个月了,期间也不能工作,“现在想回老家,却没有身份证买火车票。”

  华商报者根据孙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多次拨打王先生的电话号码,均显示关机。

  孙女士提供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简易程序)显示:此事故中,司机王先生负全部责任,孙女士无责任。孙女士伤势轻微,双方一致同意适用简易程序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相关民警,“孙女士遇到的情况建议她走司法途径解决,我们也会进一步帮她与王先生取得联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肇事司机 医疗费

上一篇:西安城北盐东小区一住户家起火 消防通道被占用消防车进不来 下一篇:西安友谊路一小区突然停水 老人用锅去院里端水来回跑了8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