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参加陕西特种作业人员考试被漏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1 07:18:43 编辑:王翠萍 作者: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204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大老远从外地到西安来参加考试,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到达考点后,竟发现考试已经开始了一个小时。

  9点刚过进考场

  发现考试快结束了

  昨日上午,陕西省特种作业人员考试在西安城南的西京学院举行。45岁的程先生是韩城人,在工地从事塔吊作业,上岗需要持有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上岗证。2018年年底,他报名参加了今年3月31日举行的省特种作业人员考试,今年3月21日,陕西省建筑特种作业资格培训中心给他发了准考证。

  准考证上显示的考试时间为3月31日上午9时至10时30分。考试须知中写着,考生开考2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4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昨日一大早,程先生从韩城出发,到达西京学院时,是9时过几分,“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完成试卷肯定没问题,可我进入考场刚坐下不久,监考老师就说,还剩下10分钟就该交卷了,考试时间是上午8时到9时30分,不是准考证上写的时间。”

  程先生说,十来分钟的时间,他根本无法作答。9时30分,监考老师就将试卷收走了。“我们200多公里从韩城跑来,没考成试,关键是事前没任何人给我们通知说考试时间有改变。”

  从考场出来,程先生才看见,教学楼前面的公示牌上写着,3月31日上午特种人员考试时间是8时至9时30分。

相关热词搜索: 准考证 考试时间 西京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