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走进春天·迈向新时代|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健步走活动鸣枪开赛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9-04-01 12:45:31
[摘要]3月30日上午,以“走进春天·迈向新时代”为主题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健步走比赛在崇文塔景区鸣枪开赛。

  3月30日上午,以“走进春天·迈向新时代”为主题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健步走比赛在崇文塔景区鸣枪开赛。本次活动由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主办,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辖区20余家单位的20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健步走。

微信图片_20190330181517.jpg微信图片_20190330181725.png

  活动开始前,永乐中心校体育教师为在场的群众示范了健步走基本要领和技术标准,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竞赛办法。据悉,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旨在保证比赛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

  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完美彰显了新城干部职工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赛场下,观众们热情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泾河上空!

微信图片_20190330182114.jpg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能让大家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200人中,按成绩录取前30名予以奖励。

微信图片_20190330182146.jpg

  据介绍,策划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泾河新城浓厚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调动全新城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树立起一种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的导向,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泾河新城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春天 新时代 活动

上一篇:泾河新城:“一网通办”破解“审批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