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914路公交司机边开车边吸烟 已被待岗并罚款200元

要闻 西部网 2019-04-01 15:10:24
[摘要]月29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雁塔区网络发言人等5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讯 西安914路公交车司机边开车边吸烟、926路公交车司机威胁要打乘客、雁塔花溪湾小区停水停电……3月29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雁塔区网络发言人等5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8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914路公交车司机边开车边吸烟

  司机被待岗罚款200元

  2019年2月27日,网友“老陕”反映称,2019年2月26在下午3点多,由西安开往临潼的914路公交车(车牌号陕A53058)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吸烟,吐云吐雾,整个车厢都是烟味,难道车上不允许吸烟只针对乘客吗?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核实,市民反映情况属实。914路隶属于陕西恒丰通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市运管处责令该公司就此事严肃处理。运营公司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一是由车管科科长兼车队队长对陕A53058车辆驾驶员高某进行了约谈,二是按照公司管理规定对驾驶员高某待岗学习一周,并处以200元罚款。三是以此为典型案例,在公司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926路公交车司机威胁要打乘客

  司乘人员被通报批评

  2019年3月4日,网友“。”反映称,2019年3月2日中午12点,926路售票员让一个学生给自己让座,学生没同意,售票员就开始大肆指责学生,然后司机就停车,威胁学生不让座就不开车,还扬言要打他,服务态度特别恶劣。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调查。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核实,市民反映情况属实。926路线路隶属于蓝田县蓝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市运管处已第一时间将问题告知运营公司,要求该公司采取措施予以处置。运营公司立即组织全体司乘人员召开例会,对驾驶员郑某某、售票员马某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通报批评,教育全体司乘人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类似行为发生。同时,积极联系当事人,取得了乘客的谅解。

  雁塔区花溪湾小区停水停电

  目前已恢复临时供电

  2019年3月20日,网友“芝”反映称,丈八东路花溪湾小区多次停电停水,并且连续停了好几天,特别影响小区居民生活,物业不解决问题,请相关部门关注尽快处理。

  雁塔区网络发言人回复:经电子城街道核实,双维花溪湾3月17日11时许因电子四路海绵工程施工挖断电缆导致整个小区停电。目前,双维花溪湾小区已恢复临时供电。正式用电恢复工作需待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确认无其他故障点后即可恢复供电。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开车吸烟 通报批评

上一篇:来西安打卡注意啦!大雁塔北广场音乐喷泉4月暂停表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