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巨婴出生时重达7公斤 35年后长到2.1米体重140公斤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4-01 15:22:15
[摘要]​美国新泽西州汤姆斯河县(Toms River)的某家医院,1983年接生了一名体重达7.25公斤的巨婴克拉克(Kevin Clark)。

美国新泽西州汤姆斯河县(Toms River)的某家医院,1983年接生了一名体重达7.25公斤的巨婴克拉克(Kevin Clark),一般新生婴儿的体重平均在3至4公斤左右,因此克拉克一出生便引发媒体关注。35年过去后,他的身高已将近2.1米,体重则是140公斤。

克拉克于1983年4月8日出生,成为当时全美最重的婴儿,引发各大媒体争相采访,一家人瞬间爆红。如今35年过去,《Inside Edition》节目的摄制组又找上他,曝光了这位“巨婴”的生活状况,发现他不仅出生体重超乎常人,成长速度也异常地快,年满12岁时,身高就已经飙破1.7米,高三时更是长到1.9米,但这还没完,现在他的身高将近2.1米,体重则是140公斤。

克拉克透露说:“青春期的时候我不断长高,经常要买新衣服,而且很难找到适合我的衣服与鞋子。”

据他称,因为从小被冠上“巨婴”的称号,让他还小时就经常收到各式工作邀约,NFL(国家美式足球联盟)表示愿意等他长大后。邀请其加入巨人队,美国海岸防卫队也邀请他长大后来参观学院。

亲朋好友则是推荐他去打篮球,但克拉克不好意思地说,自己虽然有身高优势,但根本不擅长打篮球,反而比较喜欢打猎或钓鱼,大学毕业后才决定加入空军,之后在德州当军警,因为身高显眼,走到哪都会成为焦点。

“我在同事中身高最高,他们不管大小事都要会找我帮忙,长官也是如此。”

虽然具有身高优势,这也给他的生活带来各种不方便,近出门容易撞到头、用普通高度的淋浴间,对他来说简直像是酷刑,要挤进一般轿车也困难,所幸他在空军退役后,找到了身高1.82米的人生伴侣珍娜(Jenna),两人婚后还养了一条巨型犬,现在小俩口过着非常快乐的日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巨婴 超重 成长速度

上一篇:西安914路公交司机边开车边吸烟 已被待岗并罚款200元 下一篇:中国游客新西兰自驾出车祸3死4伤 司机被控7宗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