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太和县老师用电线鞭打学生 涉事教师被降级调离

要闻 澎湃新闻 2019-04-01 15:09:01
[摘要]4月1日,在接到太和中学教师李芳体罚学生问题后,太和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核查,现已查明认定太和中学教师李芳存在体罚学生事实。

  4月1日,澎湃新闻从安徽省太和县教育局官微获悉,在接到太和中学教师李芳体罚学生问题后,太和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核查,现已查明认定太和中学教师李芳存在体罚学生事实。

  太和县教育局表示,李芳的不当行为,造成了学生身体伤害,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经2019年3月31日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给予李芳降低两个岗位等级处分,岗位等级从副高级教师5级降为副高级教师7级,并调离太和中学到太和五中(农村高中)工作。

  太和县教育局还表示,对分管高一年级的副校长王德民同志进行诫勉谈话,对太和中学校长王永先同志进行谈话提醒。同时,太和县教育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教师师德水平。

  据@北京青年报 3月31日报道,3月29日,有网友发帖称,有老师用电器的电线体罚学生,记者了解到,被打学生就读于太和中学高一21班。其母亲称,29日孩子上语文课时,与同桌互推了一下,被班主任看见。随后,班主任到班里用木棍打了一下孩子颈部,并将其带到办公室,用电饭锅的电线鞭打了头部、脸部和上身。放学回家后,孩子在换衣服时被姐姐发现有伤痕,随后告知母亲。孩子母亲看到伤痕后迅速将其送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电线鞭打 体罚学生 降级调离

上一篇:一根烟头烧光两户房屋 大爷对大火发誓:再不抽烟了 下一篇:法冬季禁止驱逐房客令结束 欠房租者将被赶出家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