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机高速路“丢了”妻子 过路交警“捡到”追车5公里“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2 07:38: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32pkc7y.jpg

  幸运:见到妻子时,司机还没反应过来

  见到妻子被警车送到自己面前时,货车司机还没反应过来。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当事货车司机李先生,“我懵劲儿还没过,刚说了两句感谢的话,两位警官说有急事就上车走了,我连人家叫啥名字、哪个单位都没问。”李先生说,他除了对民警的感激,还有深深的遗憾。

  李先生介绍,昨日他和妻子从蒲城运了一车货到西安,走到西禹高速渭河大桥路段,车上货物被风刮歪并掉了一件,二人安全停车后,一起下车将货物捡回放在驾驶室中,随后继续行驶。“但这时车上的货物还是歪的,另一辆大车经过旁边鸣笛提醒我,我以为货物又掉了,就再次靠边停车。”李先生说,停车后发现货物仅是歪斜,此时停放位置长时间占用无法保证足够安全,“我们知道不远处就有收费站,打算重下高速停在安全位置再收拾,就上车走了,放在驾驶室的那包货物影响我看副驾驶,不知道我媳妇没上车。”李先生说,当他从港务区下高速靠边停车,准备收拾货物时,发现妻子竟不在车上,正发懵时,看到一辆警车开到跟前停车,妻子从车上下来。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高速路 妻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