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泾阳2女子在公墓祭祖烧纸钱后未熄灭离开 引发火灾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02 07:18:37
[摘要]清明前夕,泾阳县两女子在公墓祭祖焚烧纸钱,火源未熄灭即离开现场,致隔壁一农业公司冷库失火,目前,两女子已被刑事拘留。经大量走访调查,查明泾阳县女子孙某及其侄女在鑫虎农业隔壁公墓烧纸祭祖后,未确定火源熄灭即离开现场,致火源蔓延引发鑫虎农业冷库着火。

  清明前夕,泾阳县两女子在公墓祭祖焚烧纸钱,火源未熄灭即离开现场,致隔壁一农业公司冷库失火,目前,两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3月29日下午,泾阳县王桥镇鑫虎农业冷库发生火灾。泾阳刑侦、治安、巡警、消防等多部门赶赴现场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经应急救援、公安民警、附近村民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火灾被成功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事故造成经济损失百余万元。

  经大量走访调查,查明泾阳县女子孙某及其侄女在鑫虎农业隔壁公墓烧纸祭祖后,未确定火源熄灭即离开现场,致火源蔓延引发鑫虎农业冷库着火。孙某二人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冷库 泾阳县 火源

上一篇:鄠邑一通村公交线路停运上万人出行不便 客运公司:无力运营 下一篇:员工酒后起邪念转走老板4万元 老板视力不好曾委托其微信转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