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业主装修后品牌卫浴变高仿 装修公司:约定价只能买"高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2 07:37:0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6d5ecqd.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装修合同上约定使用的卫浴品牌是箭牌“ARROW”,邻居来串门时发现马桶上的标识竟是“ARROVV”。

  业主:马桶标识末尾字母“W”变“VV”

  去年10月,张先生和西安庭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约定工期3个月,即今年1月12日完工。“直到现在也没有交工,逾期这么长时间我们也不计较了,但装修公司给安装的马桶等卫浴产品,竟是假冒的牌子。”张先生说,“今年3月初房子已装修得差不多了,邻居来参观时发现马桶上面的标识不对,正品的箭牌标识是‘ARROW’,我家马桶上的标识是‘ARROVV’,‘W’变‘VV’,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房子是115平方米,双卫生间,卫浴产品是去年12月就安装好了,后来发现马桶按键按下去弹不上来,不知道是装修工人使用过还是有什么毛病,还没装修完装修公司就安排人来维修过一次。”张先生说,“现在只剩1900多元的尾款没交,我找装修公司理论,对方表示这个价格就是这样的马桶,不满意可以退货。”

相关热词搜索: 马桶 vv 装修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