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家长发孩子伤照被踢群 涉事学校和相关人员被处理

要闻 红星新闻 2019-04-02 09:39:32
[摘要]最近,四川广安某小学一孩子的背部、臀部被同学打伤,家长将孩子受伤照片、视频发到班级家长群里后,却被老师踢出了群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通报称,此事暴露出学校管理不到位及教师班级管理能力不足、经验缺乏等问题,该局已对涉事学校和相关人员按规定进行了处理。

  最近,四川广安某小学一孩子的背部、臀部被同学打伤,家长将孩子受伤照片、视频发到班级家长群里后,却被老师踢出了群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据广安市前锋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的最新通报称,涉事学生均为9岁左右的小学三年级女生,因受伤学生未按时完成作业,班干部在督促其完成作业时方法不当打伤该生。此事也暴露出学校管理不到位及教师班级管理能力不足、经验缺乏等问题,该局已对涉事学校和相关人员按规定进行了处理。

  通报称,事后,学校接到报告立即派员赶到受伤学生家,与家长一起把该生送医诊治,诊断为皮肤软组织受伤,经治疗该生身体已无大碍。同时,学校对打人女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家长配合教育管理,并安排老师对涉事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通报还称,受伤学生家长将其女受伤臀部、背部等隐私部位视频上传至家长微信群后,班主任考虑到涉及未成年人隐私,为避免视频扩散对涉事学生造成二次伤害,在向学校报告且学校已介入处理后,解散了旧群重建新群,并将包括受伤学生家长在内的学生家长拉入新群。根据微信群规则,解散群时,由群主选定所有成员删除,所有成员微信均提示为“你已被**(群主)移除群聊”,并非是单独把某个家长踢出群。

  通报称,此事暴露出学校管理不到位及教师班级管理能力不足、经验缺乏等问题,该局已对涉事学校和相关人员按规定进行了处理。同时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踢出 学校管理 群主

上一篇:木里火灾牺牲英雄代晋恺:他说正往火场走再无音讯 下一篇:杭州保姆纵火案林生斌与绿城调解撤诉 保姆已被执行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