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经开区、高陵区2019年征地搬迁第一次联席会议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2 17:34:47
[摘要]3月30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经开区、高陵区,共同召开了泾渭新城征地搬迁第一次联席会议,高陵区副区长等有关领导,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统筹办、泾渭国土局和经开城建集团、经新置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各相关街办参加了本次会议。

  3月30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经开区、高陵区,共同召开了泾渭新城征地搬迁第一次联席会议,高陵区副区长等有关领导,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统筹办、泾渭国土局和经开城建集团、经新置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各相关街办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是对前期征迁工作中的遗留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就土地管理等重点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逐步推进解决遗留问题;

  二是宣布了泾渭新城搬迁征地回迁机构设置,明确各方责任与职责,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重点明确了2019年征地搬迁、回迁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并要求街办在下次联席会议前拿出有针对性的征迁工作实施方案,切实保障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两区领导分别做重要讲话,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对2019年的征迁工作提出要求:用发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必须在保证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解决好遗留问题。本次会议拉开了2019年泾渭新城征迁工作的序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组织 会议

上一篇:西安一带一路检验检测产业基地正式挂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