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幂电影难看?医学生发尸体照片恐吓网友被"人肉"

社会新闻 贵阳晚报 2019-04-03 14:28:39
[摘要]贵州某医学类高校一学生因长期辱骂明星,并发送尸体照片恐吓网友,被网友人肉搜索。一位赵丽颖的粉丝告诉记者,微博中所说的那位学生在微博上是杨幂的粉丝,他的微博大号有1.5万粉丝,还算有一定影响力。

  贵州某医学类高校一学生因长期辱骂明星,并发送尸体照片恐吓网友,被网友人肉搜索。4月1日晚上23时21分,该学生所在高校发布回应:

  针对网友在微博反映我校学生微博事件,校方在获知信息后,立即联络该学生及辅导员、学院了解情况,并组织相关部门展开调查,现已对该生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待查明事实真相后根据校规对责任人做出相应处理。我校坚决抵制网络语言暴力, 并依法依规对网络上乱散布谣言的组织及个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rux2WcZonV1GOXwfwduHHKCd4C7bdougK066SAx7ZPGF1554261670176.webp.jpg

  一位赵丽颖的粉丝告诉记者,微博中所说的那位学生在微博上是杨幂的粉丝,他的微博大号有1.5万粉丝,还算有一定影响力。

  “我大概是一年多以前知道他的,因为有人挂他骂赵丽颖。”这位粉丝告诉记者,由于杨幂和赵丽颖都属于知名女星,因此他总认为赵丽颖是杨幂的“对家”。

  据了解,他还在微博上攻击过唐嫣、迪丽热巴、刘亦菲、刘诗诗等明星。

\NdI8HjbaOvc3qvrEzTOxEpeLtvgqrqG0LNRxPVkRbd1pO1554261670179.webp.jpg

  (刘亦菲粉丝曾收到过他的私信 截图)

  “对明星进行人身攻击,就是饭圈常说的‘上升正主’。”一位刘亦菲的粉丝告诉记者,饭圈中最无法接受的就是有人攻击自己的正主(自己喜爱的明星),“因为一旦开始攻击正主,那就很容易引发粉丝间大规模的掐架。”

  据了解,他常常蹲守微博,只要看到有人对杨幂发表不好的言论,他就会“跳脚”

\

2eN0Lzps90fjWzKZH3lC52He7wu2tdQ8MsjpgvYfTQDlf1554261670179.webp.jpg

  (微博网友曾收到过他的私信 截图)

  “他会私信尸体的照片恐吓别人,有时只因为别人说他的偶像的新电影不好看。”一位被他私信攻击过的网友说,很多人被他用尸体图片恐吓过,有人被吓得几天睡不好觉。

  一位杨幂的粉丝表示,大部分杨幂的粉丝并不认可他,并说他其实早就被“开除粉籍”,因为他的行为,对杨幂以及杨幂的粉丝群体都很不利。

  微博上甚至出现了几个专门扒皮他的账号,关注着他一举一动。直到3月底,一个账号找到了他的所在院校,并发布到网上。网友蜂拥而至,纷纷私信该校官微,要求学校彻查并对其严格教育。

  4月1日晚,该校发布微博。目前,该学生已清空微博,扒皮该学生的账号因涉嫌人肉搜索被新浪微博封号。

  杨幂现身拍摄现场 新电影穿素雅旗袍韵味足

  3月20日,杨幂等明星现身新电影《解放了》片场接受采访。杨幂穿素气旗袍一举一动韵味十足,并直呼:“就是穿得别扭,叉开得太高了;”据杨幂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一名共产党员,和周一围扮演夫妻。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医学生 杨幂 尸体照片

上一篇:38个村民亲历凉山火海:坚守4天3夜 逃生后相拥而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