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落实王琳常委、钱虎威主任讲话精神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3 14:43:38
[摘要]4月1日下午,城建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全会精神,3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会议、3月28日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4月1日下午,城建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全会精神,3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会议、3月28日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和“追赶超越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强化年”动员大会、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管委会固定资产投资专题会、3月29日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4月1日平安陕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及陈迪副主任主持召开的泾渭新城工作会议等相关精神及王琳常委、钱虎威主任在经开区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经开区党工委转发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西安市领导干部强化作风“十条禁令”的通知>》等。集团各领导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要持续攻坚,落实帮扶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北里村帮扶工作任务。

  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王琳常委和钱虎威主任讲话精神,以“三个年”活动为着力点,理清思路,拿出举措,担当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四是要聚焦目标,干字当头,全力推动中欧产业园、吉利零部件基地、经开二校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回迁拆迁等重点工作任务,加大销售力度,尽快资金回笼。

  五是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新项目、新业务,加速追赶超越。

  六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作风,切实做好监管工地的治污减霾和安全生产工作。

  七是要紧盯遗留问题,制定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限,加大力度解决遗留问题。

  八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规矩、守纪律,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

  随后,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城建集团 党委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简化流程降低企业登记门槛 今年企业群众办事材料将大幅度减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