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火情再出!西安汉长安城遗址公园附近轮胎厂起火 浓烟滚滚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4-05 15:29:13
[摘要]今天(4月5日)下午15点左右,西安三桥附近出现火情,有多名路过此处的网友拍摄到浓烟滚滚的着火画面。

5b1x2f1a.jpg

b1kc84yd.jpg

图片源自网友Dolores_oo_

  华商网讯 今天(4月5日)下午15点左右,西安三桥附近出现火情,有多名路过此处的网友拍摄到浓烟滚滚的着火画面。

WeChat_20190405154716.00_00_07_26.静止001.png

697d18af.jpg

  据离着火点较近的网友反映,火情出现在石化大道靠近汉长安城遗址公园附近,是某轮胎厂堆叠存放的轮胎引起的大火,这一说法从视频中也可以证实。记者在某地图软件中看到,汉长安城遗址公园周围有多家汽车销售及配件厂商。

  记者从西安119消防指挥中心了解到,消防车辆已经抵达现场,现场火情目前已经得到控制。

  清明假期期间,西安天气整体气温偏高且伴有大风天气,较为干燥。华商网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外出踏青、祭扫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汉长安城遗址公园 轮胎厂 火情

上一篇:清明时节未必雨纷纷 西安最高温将突破30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