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传“4月起大唐芙蓉园每周日为免费开放日 ” 是假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4-07 09:53:00
[摘要]有不少市民拨打华商报热线反映,网上称2019年4月份起,西安大唐芙蓉园将实施每周日为免费开放日(重大节假日除外),免费开放对象为西安市民。

  有不少市民拨打华商报热线反映,网上称2019年4月份起,西安大唐芙蓉园将实施每周日为免费开放日(重大节假日除外),免费开放对象为西安市民。今天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也适逢星期日,西安不少游客拿着身份证去大唐芙蓉园兑换免费门票。结果被告知并无此免费活动。“我们都是看到了‘正式文件’才来的,特意起了个大早,等了一个多小时了,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游客。”张先生说。

  今日上午9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大唐芙蓉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网上流传的是不实文件,大唐芙蓉园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未发布任何关于‘免费开放日’的活动信息。”该工作人员还说:“关于这一免费活动还正在进一步敲定中,届时会通过大唐芙蓉园官方平台发布。”华商报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免费开放日 辟谣

上一篇:陕西省第十三届兰花展览会在西安植物园举行 下一篇:西安翰林新苑小区一老人今晨高层坠亡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