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老人花2万买保健品 儿女欲维权父母坚信是神药阻拦退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08 07:35: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实习生肖冠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友杨先生在华商论坛发帖提供照片

  华商网讯   高血压、糖尿病不用愁,中风偏瘫更是药到病除,甚至癌症晚期也能起死回生。这样的保健品销售套路几乎被揭露了一起又一起。但汉中洋县的一对老人偏偏不信这是骗局,花两万元购买了各种保健品,即使看穿一切的儿女已协商好退款,俩老人仍坚信是神药并阻拦退款。>>网友发帖

  在家门口买了两万元保健品 商家承诺包治百病

  “我们怎么劝都不听,他们就相信这个药就是可以包治百病,药到病除。”4月4日,说起父母痴迷家门口的保健品,汉中洋县的网友杨先生真是苦恼不已。

  杨先生家在汉中市洋县马畅镇,他讲述,2018年3月份左右,一群操持外地口音的陌生人来到镇上,租了九间门面,开始售卖保健品。

  此后,每天清晨七点以后,这家店就开始发放鸡蛋、粮油、购物劵……还专门针对老年人开保健知识讲座,吸引镇上及周边的老年人前往。

  在杨先生的记忆里,从2018年的4月到6月期间,这家保健品店每天都会组织三、四场讲座,每场能聚集二三百名老年人,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

  “对老年人来说,这些吸引力很强的。”杨先生的父母也是这些老年人中的一员,只要没事就会去这家店里座谈。“他们前前后后在这家店花了2万了,买了各种保健产品。”杨先生说,除了购买了食用药品外,还买了一床玉石床垫,而商家给父母的承诺就是包治百病,疗效显著。

  “他们卖的声称能包治百病的固体饮料,一小盒68,一大盒680,一箱起售,这就是天价。”杨先生认为,这家店给了老年人很多心理暗示,除了他们的药可以包治百病外,全国除了他们品牌的两家店,网上和别家卖的货都是假货。

  看着包装简陋的产品,杨先生很着急,加上父母在吃完这些所谓的保健品后对老年常见病并无任何效果。杨先生和家人都断定,父母上当了。

  父母仍坚信“神药”阻拦退款

  发现父母可能陷入骗局,杨先生和家人打算帮助父母要回养老钱,杨先生试图与商家沟通,将父母未食用的药品进行退货,商家也同意可以将未拆封且在保质期内的药物进行退货,但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父母坚信,他们花钱买的药绝对包治百病,是一款“神药”,并坚决反对退货。

  可能也有人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2018年的7月,这家店被人举报了,主管部门将保健品店铺进行了查封,杨先生心里松了一口气,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大约两个月后,这家店换了一个招牌,还是原班人马又重新开门营业了,用的还是老招数。

  担心父母再次陷入骗局,杨先生近日将自己的困惑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希望能得到主管部门的关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老人 保健品 神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