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凉山越西县近400人扑救森林大火 4个起火点已灭了3个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4-08 08:54:58
[摘要]​四川凉山州越西县大花乡瑞元村,4月8日一大早,就笼罩在烟雾之中,不是炊烟,而是山上的浓烟飘了下来。

四川凉山州越西县大花乡瑞元村,4月8日一大早,就笼罩在烟雾之中,不是炊烟,而是山上的浓烟飘了下来。

\

  上午7点,山火还在燃烧,站在山下的村庄,可以听到哔哔啵啵的燃烧声,山谷中,山风阵阵,烟雾随着风势摇摆。

\

  “半个小时前,已经灭掉了三个点的火。”上午8点,据山下观察人员介绍,凌晨4点,已经有近400人上山,起火地点从瑞元村一直蔓延到了斯觉村,一共有4个起火点。

\

  在最后一个点位,200多名灭火队员正在山上扑救,大家用口哨声来相互报告位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之前扑救的方案本来是在铁塔位置设置隔离带,不过,后来山上风向稳定,救援人员就展开了直接扑救。8点17分,山上已经只有少许青烟,不过,灭火队员仍在确认余火,同时防止扑救过的地方复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森林火灾 起火点 凉山州

上一篇:凉山越西近400人扑救森林大火 4个起火点已灭3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