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安监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9 14:43:29
[摘要]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统一决策部署以及《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三年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4月4日,经开区安监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学习。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统一决策部署以及《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三年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4月4日,经开区安监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学习。安监局局长传达了近期管委会下发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并要求全局干部员工真正把垃圾分类融入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养成个人文明生活习惯。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创建美丽经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安监局 垃圾分类知识 专题培训

上一篇:高标准 严要求 西安经开区全力以赴打赢铁腕治霾攻坚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