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管委会蔺建文副主任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9 14:47:24
[摘要]4月4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再次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刘齐及经发局、建设局、统计局、自贸办、泾渭新城管理办、高铁新城发展计划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4月4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再次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刘齐及经发局、建设局、统计局、自贸办、泾渭新城管理办、高铁新城发展计划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统计局通报了截止4月4日16时“五上企业”统计日报,并对一季度经济运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各项指标按照既定计划上报基本完成。各指标承担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并在假期期间保持工作状态,放假不放松,紧盯企业上报情况。 蔺建文副主任对各部门近期工作成绩和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

  一是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二是统计局要加强与投资促进局的对接,加大新开工项目力度,为完成二季度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管委会 蔺建文副主任 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上一篇:高标准 严要求 西安经开区全力以赴打赢铁腕治霾攻坚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