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奔驰没开出4S店漏油要换发动机 美女硕士坐车头崩溃大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4-11 21:26:37
[摘要]4月11日,几段4S店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从视频中看,事发地在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视频中,一名女子颜值很高,30岁,硕士研究生,她坐在新买的奔驰车车头上,情绪激动。

  4月11日,几段4S店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从视频中看,事发地在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视频中,一名女子颜值很高,30岁,硕士研究生,她坐在新买的奔驰车车头上,情绪激动,边哭边说,花了66万买的新奔驰车,还没出4S店,发动机就漏油,4S店之前承诺如果车有问题可退款或换车,但现在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换发动机,她难以接受,并说自己“几十年的教育受到了奇耻大辱”。

  4月1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4S店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视频所发生的时间在两三天前,目前事情已解决,双方已协商达成一致,车主对解决方案很满意。对于事情更多细节,该负责人称不便多透露。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张杰

657dqz3y_副本.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 4s店 发动机

上一篇:星火路东侧马路中间立9个高压铁塔 家长担心孩子出行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