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5月20日举行 八年级学生参加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2 07:09:08
[摘要]今年首次实施的陕西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5月20日举行,考试对象为八年级学生。

  华商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首次实施的陕西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5月20日举行,考试对象为八年级学生。

  据了解,按照省教育厅“全科开考、全科必考、不漏一校、不漏一生”的要求,从2019年起全面实施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试对象为八年级学生,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下旬。考试时长15分钟,满分分值10分。以初中学校为考点,全省统一安排组织考试,1天考完。

  八年级学生首次参加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可在下一年度补考。学生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方能获得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发放的义务教育毕业证书,方具有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基本资格。华(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水平考试 学业 信息技术

上一篇:张扣扣故意杀人案二审宣判 驳回上诉维持死刑判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