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考驾照体检花钱找"托儿"就通过追踪 涉事单位:当事医师停岗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2 07:57:21
[摘要]4月11日,宝鸡市驾驶人体检中心辖区千河派出所已经针对此事立案调查,接下来将依法依规对黄牛做出处理。

  4月5日,《华商报·今日宝鸡》报道了记者暗访宝鸡市驾驶人体检中心手续不全,花钱找“托儿”就通过一事。

  报道后,涉事单位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复,如下:5日,宝鸡市中医医院及体检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报道后单位立即开展调查落实,按照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6日,宝鸡中医医院回复处理结果:对体检中心体检走过场,把关不严当事人刘某某做出停岗处理;体检中心负责人写出书面检查,等候处理;向公安机关报警,抓捕“黄牛”;内部整顿,加强整改,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给整个体检大厅安装监控,对整个流程全程监控。中医医院表示,今后,欢迎社会各界对体检中心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4月11日,宝鸡市驾驶人体检中心辖区千河派出所已经针对此事立案调查,接下来将依法依规对黄牛做出处理。 华商报记者张宝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体检中心 写检查 托儿

上一篇:3亩庄稼成羚牛“口粮” 眉县林业局:力争11月底前落实补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