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两男子为筹毒资 光天化日当街飞车抢夺他人财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4-12 08:43:06
[摘要]光天化日之下,“瘾君子”竟为筹集毒资,驾驶车辆当街抢夺女性手提包,得手后疯狂逃窜。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双抢”案件侦破工作机制,并由便衣大队、终南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223”抢夺案件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

为筹毒资 西安两男子当街飞车抢夺他人财物

  光天化日之下,“瘾君子”竟为筹集毒资,驾驶车辆当街抢夺女性手提包,得手后疯狂逃窜。被抢女子愣在原地数十秒后,才向周围市民求助并报警。

  2月23日13时许,市民安女士在周至县终南镇街道行走时,突然一辆轿车紧贴着她行驶。几秒钟后,车内人员将安女士向外背着的手提包抢走。“包里有两部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财物。”安女士说。

  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双抢”案件侦破工作机制,并由便衣大队、终南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223”抢夺案件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专案组根据受害人描述的事发经过,通过摸排走访,调取周边道路沿线监控,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落脚点。

  4月9日19时许,经严密布控,办案民警在周至县司竹镇中合村,成功抓获嫌疑人葛某洲(男,30岁,周至县司竹镇阿岔村人)。民警乘胜追击,于当天20时许,在司竹镇阿岔村将嫌疑人董某勃(男,36岁,周至县司竹镇阿岔村人)成功抓获。

  经突击讯问,两名嫌疑人承认,其均为吸毒人员,为筹集毒资,2月23日13时许,二人驾驶车辆实施抢夺。目前,二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财物 周至县 飞车抢夺

上一篇:两神秘男子自称街办人员 夜晚偷倒垃圾到浐河一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