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吴堡小学生送手绘贺卡:“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辛亚娥 郭娇娜 2019-04-14 06:38:52
[摘要]近日,吴堡县消防大队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两个小女孩来到县消防大队值班室,在桌上放下两张贺卡,便匆匆离开了。面对孩子们的爱心,消防员们表示:“灭火抢险救援是我们的职责,对我们而言,少一些事故发生才是最大的安慰。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辛亚娥 郭娇娜)近日,吴堡县消防大队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两个小女孩来到县消防大队值班室,在桌上放下两张贺卡,便匆匆离开了。

  “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正是你们的付出,才换来我们的平安和幸福,我爱你们!”“叔叔,在我的心目中,你们是那样伟大。当熊熊烈火燃烧时,你们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手绘贺卡言辞恳切,充满童趣的画风既可爱又让人感到温暖,落款是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四年级二班王鲲玥和刘潇雅。

  据了解,王鲲玥和刘潇雅在电视上看到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救援人员牺牲的消息,想对身边的消防员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于是利用清明假期精心制作了贺卡。

  在消防员们的邀请下,孩子们再次来到县消防大队。这次,她们不仅亲手郑重地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献上了贺卡,还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干货”,参观了消防车及各种消防器材,聆听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还获得了消防应急小礼包。

  面对孩子们的爱心,消防员们表示:“灭火抢险救援是我们的职责,对我们而言,少一些事故发生才是最大的安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贺卡 消防员 手绘

上一篇:榆林市人社局原局长张小明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