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企业代表:审批速度变快年减税款过千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4 07:50:25 编辑:何媛 作者:杨德合 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115.jpg

2018年7月10日,省委副书记贺荣视察盘龙药业。

  2018年5月1日起,《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施行,2018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综合排名,从基础设施、人力资源、金融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量化评判后,西安跻身全国十强。


  盘龙药业行政副总吴杰:

  好的营商环境 提升民企信心

  陕西和西安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越来越足。近年来,陕西持续营造关心重视企业家浓厚氛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陕西和大西安成为企业家投资创业的沃土。

1120114.jpg

2018年11月9日上午,西安市灞桥区委书记贠笑冬一行到盘龙药业调研。

  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年减税款过千万

  2017年起,西安全面进入“提升营商环境”加速时期。2018年,西安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优越的营商环境已成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的新动能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名片,各类市场主体纷至沓来。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盘龙药业)董事会秘书、行政副总吴杰告诉记者,这几年办事情跑一趟又一趟的现象不存在了。随着各级政府对营商环境的重视,以前“门难进、脸难看”的现象没有了,代之而来的是洋溢的笑脸、热情的态度、无微不至的服务。“现在去窗口部门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会耐心讲解政策的变动,帮办业务的人详细列出所需资料,办事的人备齐资料后,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好,不用跑冤枉路。”

  吴杰说,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重申了民营企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其中就提到营商环境改善问题。灞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盘龙药业调研,了解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减税降费政策对民营企业影响较大,“现在税率降了4个点,光我们公司每年就能省下千万元以上资金。”吴杰说,这是国家和政府真正让利于民企的切实措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境提升 企业数量 环境变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