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闻速览一分钟】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奔驰官方终于发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华商君 2019-04-14 08:18:48
[摘要]律师称“若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构成消费欺诈,车主可主张购车款3倍赔偿。”

  热点资讯

  教育部印发《意见》,要求各高校要把公共艺术课程与艺术实践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每位学生须修满学校规定的公共艺术课程学分方能毕业。

QQ截图20190414083935.png

  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近日表示,煤矿企业要推广实施“取消夜班”做法,逐步改变煤矿井下员工“一天三班倒、24小时连轴转”的传统作业模式。

  据深圳应急管理:深圳暴雨引发洪水9名失联者遗体全部找到,事故共导致11人遇难,均为河道施工人员;官方:将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置。

QQ截图20190414083942.png

  近日,江苏连云港东海警方在巡逻时,发现车庄桥上有一个黑影,上前一看是一名老太太躺在桥上。民警赶紧把老人扶起来搀上警车。据了解,老人已90多岁,当天听说自己50多岁的女儿和女婿吵了架后比较担心,就步行50多公里打算去找女儿了解情况,当疲惫不堪地走到半路时,这位高龄老人迷路了。最终,民警联系当地村干部,并经过多方查找,联系到老人的亲人,将老人接回了家中。网友:在妈妈眼里无论多大都是孩子

QQ截图20190414083948.png

  11日早高峰,重庆一位女警抱着婴儿单手指挥交通,引人注目。原来,路先生载着妻儿从四川到重庆,快到医院时,产后半月的妻子流血昏迷。哭着把15天大的婴儿托付给正在执勤的女交巡民警肖伟后,路先生背起妻子就往医院跑。

QQ截图20190414083954.png

  4月9日,山东济宁,一名男子半夜喝多了,一条腿卡在了护栏上抽不出来,据了解,他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整整一夜,他试图在夜里向人呼救,但是路人以为他发酒疯,无人理会,一直到第二天一早,晨跑经过的人报了警。消防员用液压剪扩器对被困男子实施救援,获救后该男子经过休息,并无大碍。

QQ截图20190414084001.png

  4月12日,在广西南宁市民族大学附近,有一名年轻女子拿石块砸一辆共享单车,另一人拿手机拍摄。这一幕被周围的网友拍下后曝光。当天,疑似砸车的当事人,发私信给该网友认错,称知道错了,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破坏公物了。

QQ截图20190414084009.png

  近日,宁夏银川。一女子怀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在医院做孕检时,发现2个孩子在“打架”,左边的宝宝先动手“打”了右边一拳,右边的立马“还击”,连续“战斗”了几个回合,这一幕令引得众人大笑。目前,双胞胎已顺利出生。

QQ截图20190414084016.png

  据盐城发布:经侦查,近日,公安机关决定对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另外6名负有重大责任的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强案件侦办,对违法犯罪人员,坚决一查到底,依法处理。

QQ截图20190414084022.png

  近日,从日照开往郑州的列车上,一男子醉酒后调戏女乘客。男子行为遭到女子反击,该男子口无遮拦,继续辱骂被调戏女乘客。男子行为引起众怒,多名乘客出手打他,乘警将醉酒男子拉到车尾处。最终,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七日。

QQ截图20190414084035.png

  4月11日,广东广州某高校学生往室友杯中倒入洁厕灵,室友及时发现异样,倒掉未饮用。事后双方调解,校方表示会按制度对张某进行处分。网友质疑涉刑案是否适用调解。警方回应,该事件定性“恶搞”,非“投毒”案件。

QQ截图20190414084047.png

  9日,因脚踢童模女儿,妞妞妈遭受各方质疑。时隔2天之后,妞妞妈徐丽(化名)接受记者采访,她承认因被金钱蒙蔽,在童模圈的道路上越来越迷失自己,疏于关心照顾孩子,对孩子感到亏欠,下定决心改正自己的错误。

QQ截图20190414084054.png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江苏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一实习生虐狗。视频中男子把刚烧开的水倒在小狗身上,小狗发出哀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回应:他是该校研究生,目前校方已报警处理。当事人已认识到错误,进行了致歉,狗狗已交给爱狗人士。

QQ截图20190414084100.png

  广东阳江57岁医生关小萍坐诊时发现一患儿突发抽搐、有窒息危险,她抱起患儿从三楼门诊冲到一楼急诊,仅用49秒。经抢救,患儿转危为安。

QQ截图20190414084108.png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第十四小学的几名男生跳课间操的视频走红。视频中,几名男生跳《卡路里》时迈着自信的步伐,跟着音乐不断扭胯,十分可爱。校长看到这段视频后,第二天特意邀请他们上台,给全校师生表演。

QQ截图20190414084116.pn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培养方案 乙级联赛 足协

上一篇:翠华山登山挑战赛鸣枪昨日开跑 数千人齐聚景区迈步“望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