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闻速览一分钟】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奔驰官方终于发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华商君 2019-04-14 08:18:48
[摘要]律师称“若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构成消费欺诈,车主可主张购车款3倍赔偿。”

  天下博览

  北约方面日前证实,今年夏天,美军将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有俄罗斯专家指出,美国此举无疑将“加剧俄罗斯与北约之间的紧张关系”。

QQ截图20190414084123.png

△资料图:美国萨德导弹防御系统

  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如果美国采取正确态度、找到朝鲜可以认同的方法后要举行第三次朝美首脑会晤,朝方也愿意再尝试一次。

QQ截图20190414084130.png

  人类首张黑洞照片10日问世,日前该黑洞夏威夷语名字——“Powehi”曝光,意指“无限创造的黑暗源泉”

QQ截图20190414084136.png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2019年俄罗斯将首次把汉语科目纳入国家统一考试。

QQ截图20190414084146.png

  4月9日,英国司法部宣布拟改革英国离婚法,夫妻双方离婚可实行无过错离婚,以减少互相指责让感情更加破裂。在英国法律下,想离婚的夫妻需证明对方有过错才能启动离婚程序,包括出现外遇、不合理行为、恶意遗弃等。

QQ截图20190414084232.png

  日前,英国德文郡道利什沿海的火车火了一把,途经此地的火车被网友称为“世界上最恐怖的火车”。因为它离海岸太近,经过的火车容易遇上海浪,如果忘关门窗,海浪袭来可能会让乘客有生命危险。尤其在下雨天,火车仿佛在冲浪,但多年来依旧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QQ截图20190414084238.pn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培养方案 乙级联赛 足协

上一篇:翠华山登山挑战赛鸣枪昨日开跑 数千人齐聚景区迈步“望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