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山登山挑战赛鸣枪昨开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4 08:17:04 编辑:何媛 作者:田蕾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107.jpg

  翠华山登山赛铁杆粉丝多

  十来年从中青年组跑到了老年组

  昨日上午10点,随着发号枪响起,近千名登山挑战赛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向终点翳芳湲(大坪)广场处一路冲去。翠华山登山赛的赛道较为平坦,沿途风景秀丽、景色迷人,选手在竞技中还能放松身心,增强氧含量。

  第一个冲刺到终点的是中青年组的王涛,他是甘肃一名大学生,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登山比赛,“翠华山的赛道沿途风景秀丽,但是山道比赛还是很考验选手的耐力,较为辛苦。”据悉,王涛用时仅19分15秒32完成比赛。

  24岁的榆林人冯超杰是此次青年女子组冠军。“我是连夜乘火车来的,早上五点到达西安就来参赛。除了参加这次的翠华山登山挑战赛之外,还要参加杨凌马拉松。西安的竞技运动很有意思。”冯超杰说。

  活动现场还有翠华山登山挑战赛的铁杆粉丝。参加过11届翠华山登山赛的马怀祖今年获得老年男子组第五名,他平时就很喜欢运动,以前参加翠花上登山赛时曾获过第三名。还有几名选手从参加中青年组比赛开始,如今是参加老年组比赛的资格了,他们十几年一直坚持参加登山挑战赛。

  此次比赛共分四组,中青年男女组和老年男女组,每组前六名都有丰厚的奖品、奖牌和证书。活动最后,主办方为此次四个小组的前六名(共计24名)优胜者颁了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 挑战赛 开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