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山登山挑战赛鸣枪昨开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4 08:17:04 编辑:何媛 作者:田蕾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108.jpg

  免费体验卡、免费软骨钙、健康义诊

  除了有美景入眼,还有健康随行

  除了精彩纷呈的竞速组比赛外,昨日的大众组也是游人如织。

  很多游客昨日前往翠华山景区感受活动的乐趣。迎宾松广场上,游客围在一个个展位前进行健康体检或领取免费口腔体验卡。

  据了解,海涛口腔会展中心技术总院为参加活动的游客进行义诊,并发放免费洁牙卡、牙刷近千套。“健康是多维度的体验,我们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向更多的人宣传口腔预防保健知识。”海涛口腔会展中心技术总院参与义诊的专家团队说。

  此外,陕西医药零售协会和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也在活动现场免费为游客提供价值198元善元堂硫酸软骨钙100套,并为现场咨询的游客免费检测微量元素和骨密度,赠送西洋参鸡汤、试贴膏药,以及免费赠送维参锌等保健品。 华商报记者 田蕾/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 挑战赛 开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