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经九路(八府庄北路—北二环段)通车拟命名“景云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5 06:49:16
[摘要]彻底打破了该路段长期以来道路梗阻、出行不便的交通窘境,为经九路全线贯通奠定基础。

  作为经九路全线的重要路段,经九路(八府庄北路—北二环段)(凤城二路—凤城三路段)4月13日正式通车,彻底打破了该路段长期以来道路梗阻、出行不便的交通窘境,为经九路全线贯通奠定基础。

  据了解,经九路(八府庄北路—北二环段)全长2247米,规划红线宽30-40米;经九路(凤城二路—凤城三路段)全长510米,规划红线宽40米。两条道路分别自2017年3月及2018年6月进场施工,但因红线变更、中储发展专用线截断、高压电线杆迁改、文勘工作复杂等问题,严重影响了两条路段打通工作,工程进度一度十分缓慢。

  昨日,西安市民政局区划路名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修建的经九路(八府庄北路—北二环段)(凤城二路—凤城三路段)并不是最终道路名称,按照道路命名原则,未央路以东路名体现唐文化元素,经九路北二环到北三环这一段拟命名为“景云路”,八府庄北路到北二环这一段和太和路重合相接,未来应继续沿用“太和路”这一路名。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八府庄 北二环 通车

上一篇:西安单亲妈妈照顾残疾女儿24年:想要个轮椅 能带娃出门 下一篇:长安区一男童反锁门睡着家长被困门外 消防员深夜爬窗开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