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气温将逐步回升!今日西安局地有弱降水 出门记得带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15 06:43:06
[摘要]昨天,西安天气晴朗,久违的太阳露面了,但由于阴雨,温度还是不高。今天西安局地有弱降水,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昨天,西安天气晴朗,久违的太阳露面了,但由于阴雨,温度还是不高。今天西安局地有弱降水,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14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到阴,南部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雨,早晨陕北地区18个县区最低温度在0℃以下,较13日晨下降3℃-10℃,对处于花蕾期的苹果和处于花期的杏、桃等有不利影响。

  虽然早晚仍寒气袭人,让人倍觉“春寒料峭”,但白天阳光和煦,空气透亮,气温回升明显。西安昨天最低温9.3℃,最高气温21.6℃。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受短波槽影响,关中西部和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弱降水。16-17日全省大部以多云间晴为主,后期气温将逐步回升。

  天气多变,气温起伏不定,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1℃~24℃

  明天 多云转晴 10℃~29℃

  后天 多云转晴 15℃~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 降水 阴雨

上一篇:长安区一男童反锁门睡着家长被困门外 消防员深夜爬窗开门 下一篇:陕西省深度贫困地区社会救助资金补助提高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