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妻子看中化妆品舍不得买 安康男子跑到商场偷化妆品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5 08:02:14
[摘要]由于平日生活拮据就没舍得买。陈某鹏感觉愧对妻子,于是产生了盗窃化妆品的念头。

  小两口经济拮据,妻子看中的化妆品舍不得买,男子为讨妻子欢心不惜铤而走险,竟去商场盗窃,最终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近日,汉滨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盗窃案件,行政拘留1人。

  3月31日19时许,该所接辖区金州路某百货商场报警,称店内一套价值500余元的化妆品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商场,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当晚有一名青年男子趁店员不备将一套护肤品藏进外衣内盗走。同时民警发现这名男子当天曾来过商场,期间与一女子有过对话。经过店员辨认,该女子是商场会员。

  通过研判分析,民警迅速查清涉嫌盗窃男子的身份信息,随即依法对其进行传唤。经审查,违法行为人陈某鹏交代当日下午17时许,自己与妻子一起到百货商场购物时,妻子看上了一套价值500元的化妆品,由于平日生活拮据就没舍得买。陈某鹏感觉愧对妻子,于是产生了盗窃化妆品的念头。19时许,陈某鹏独自来到百货商场,趁店员不备将妻子看上的化妆品藏进衣服里,然后快速离开商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第四十九条规定,汉滨公安分局依法对陈某鹏处以行政拘留12日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韩工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化妆品 盗窃案件

上一篇:不挣差价!安康56岁“五保户”连续9年为深山留守老人送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