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民警遇车祸急需熊猫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5 07:11:3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好人当有好报”

  十多位网友到医院献血

  4月14日下午,在西京医院陪伴父亲的女儿董楠告诉记者,她从医生处得知存血不足后就在朋友圈发布了消息,当日上午便有热心志愿者从外地赶到西安献血。她说:“父亲进行了8个小时手术后,昨日下午6时许手术顺利结束,目前还没过危险期,正在观察。”

  董楠说,目前已经有十多个志愿者来到医院献血,好多志愿者献完血后询问她父亲的伤情,更有许多热心网友打电话宽慰她,除了商洛本地人,还有很多周边市县以及河北等地的陌生人,这让她很感动,她想借华商报感谢大家。她说父亲是个热心肠的人,多年来一直坚持献血,这次出了意外能够得到这么多人帮助,这是父亲的福报。

  赶到医院献血的志愿者畅先生说:“好人曾救人于危难之际,如今遇到难关,我们当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希望好人有好报尽快康复。”志愿者刘先生说:“这个社会需要爱心,他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双手,用爱心温暖董力争,也温暖这个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献血 商洛好人 西京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