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205期:好位难求!买车位的基本套路咱得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5 12:49:44 编辑:何媛 作者:绿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下班开开心心回到家,兜兜转转车位找不下,好心情瞬消失殆尽。

  2018年5月,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成功突破300万辆,意味着西安平均每3个人就有一辆车。伴随着机动车数量急剧增长的,是超过300万车主对停车位的需求。急剧增长的机动车数量和有限的停车位成为影响车主们幸福指数的最大矛盾之一。

  如今,小区车位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和房子一样的刚需。但路边停车风险大、租车位不稳定,拥有一个自己的车位成了大多数人的首选。然而,买车位的坑,坑坑不一样、坑坑都很大!好车位不是你想有就能有。9102年,没硕士文凭都不敢买奔驰!没点知识储备怎么给奔驰买车位!华商网带你一图了解买车位的那些套路,Get买车位姿势!

1_副本.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图解 买车位 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