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极品前任平日吃穿用度花女友的 分手还偷走2万元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4-15 16:52:19
[摘要]近日,浙江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接到市民朱小姐报警称,前男友张某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转走了她两万块钱 ,好说歹说,才还了五千,剩下的一直不肯还。

  情侣之间感情淡了,分手也是人之常情,有道是“好聚好散”,但是浙江杭州有个小伙子张某,临分手还捞了女友两万块钱,最终自食恶果、被刑拘。

  近日,浙江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接到市民朱小姐报警称,前男友张某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转走了她两万块钱 ,好说歹说,才还了五千,剩下的一直不肯还。

屏幕快照2019-04-14下午4.42.49.png

  民警称,朱小姐曾打电话给他,他说这钱一时半会儿还不上,就先还了朱小姐五千块。剩下的 钱朱小姐再催他还钱。他觉得烦,就直接跟朱小姐说,这钱我还不上,你有本事就去找警察 ,随后就她拉黑了 。

adaf2edda3cc7cd9a0a040f858a38b3bb90e91ac.jpeg

  接警后,民警迅速布置蹲点,很快抓获了张某。在审查中,张某交代,自己和朱小姐认识已经三年了,也 一直住在一起,平时虽然有些吵吵闹闹,但是感情还不错,张某从一年前开始失业,女友一直提供他吃穿用度。

屏幕快照2019-04-14下午4.42.57.png

  4月2号那天,两人出门逛街,因为一点小事又闹了矛盾。想想朱小姐每次都因为一点小事跟他闹别扭,这一次,张某心里彻底凉了,决定跟朱小姐分手,但是张某现在不仅没工作,还欠了点钱。于是,在说好分手的那天夜里,他从朱小姐的手机上偷偷转走了一笔钱。

  为了不让朱小姐发现,张某在转账后,还特意删除了交易短信。分手后,两人依然有联系,张某告诉了朱小姐自己偷偷转账的事,朱小姐这才知道,于是开始催他还钱。在审查中,张某辩解称,自己只是一时缺钱才偷偷转了女友的钱,以后是准备还的。

屏幕快照 2019-04-14 下午4.44.50.png

  嫌疑人张某表示,自己只是暂需这笔钱,到时候自然会还给她,自己本意并不是想违法偷钱。 警方介绍,张某盗窃的行为已构成犯罪,目前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女友极品 前男友

上一篇:雀巢未守信仍在婴儿奶粉中加香兰素 称正寻替代品 下一篇:哭笑不得!英国一飞机把乘客撇半道 自己飞到目的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