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罕见!榆林中院网上拍卖两架飞机 236万起拍

来源: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 时间:2019-04-15 21:53: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榆林,法院打击“老赖”拍卖车辆、房产已经司空见惯,但这几天榆林中院执行局要进行网络拍卖的标的物却十分少见——两架小型飞机!

罕见!榆林中院网上拍卖两架飞机,236万起拍

罕见!榆林中院网上拍卖两架飞机,236万起拍

  两个拍卖标的分别是,赛斯纳206系列小型飞机一架,起拍价351.49万元罗宾逊R44直升机一架,起拍价236.1万元。榆林中院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发布这两个拍卖信息不久,便引来大量围观,设置提醒人数已经达到两位数。

  据介绍,这两架飞机原本属于榆林波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罗通航”)。2012年申请人张先生与其签订合作协议,由张先生投资购置小型飞机数架,委托波罗通航代管,双方关于飞机的产权关系、代管费用、还款方式等进行了约定。

  但事后波罗通航未能按照协议履行还款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榆林中院执行局陆续依法查封了这两架飞机,通过当事人议价的方式确定了两架飞机的拍卖价格,并在网上发布拍卖公告,于4月28日上午10时开始正式拍卖

  据业内人士介绍,罗宾逊直升机公司以生产低价位、高标准、高性能的轻型直升机而信誉卓著。R44雷鸟直升机灵活机动,反应敏捷,安全系数高,2007年陕西省公安厅订购了三架经公安部评审专家组论证确定的同款雷鸟直升机。

赛斯纳飞行器公司是世界上设计与制造轻、中型商务飞机、涡轮螺旋桨飞机,以及单发活塞式发动机飞机的主要厂商。赛斯纳206系列飞机是通用航空的大众选择,能持续航行1200公里,在高空中停留达7小时,它得到了空中运输、执法和商业精英的广泛喜爱。


来源: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

相关热词搜索: 拍卖 飞机 老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