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高速上驾车突感不适 雁塔民警警车开道接力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6 06:49:57 编辑:王翠萍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高速上突感胸闷不适

  将车开出涝峪口收费站,向收费站人员求助

  收费站两工作人员帮忙驾车送到西安绕城高速西高新收费站口

  收费站出口设卡执勤的公安雁塔分局民警拉响警笛一路开道护送至医院确诊系心脏病发作,进行手术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曾做过心脏搭桥的于先生与朋友从成都开车返回西安,经过西汉高速秦岭隧道之后,突感胸闷,强撑着开到涝峪口收费站后求助,之后收费站工作人员、公安雁塔分局民警爱心接力,将他及时送医,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求助的司机心脏以前做过手术

  “一定要替我及家人感谢这些好心人!”4月15日凌晨,西安市民焦先生给华商报记者打来电话称,现在一家人的心情刚刚平复下来,希望媒体能传递正能量,多报道这些给他们危急时刻提供帮助的热心人。

  焦先生介绍,4月14日晚6时许,其亲戚于先生和朋友驾车从成都开车返回西安,在经过西汉高速秦岭隧道后,突然感到胸闷身体不适,由于于先生的朋友不会开车,于先生便硬撑着将车开到涝峪口收费站,并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求助。

  涝峪口收费站两名工作人员帮助于先生驾车,将其送到离西安最近的西安绕城高速西高新收费站口,此时西安城区正是下班高峰期,在收费站出口设卡执勤的公安雁塔分局民警闻讯后,拉响警笛一路开道,将于先生护送至西安交大一附院后离开。

  焦先生称,亲戚于先生今年39岁,心脏以前做过搭桥手术,此次多亏这些好心人,给亲戚争取到最及时的救治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爱心接力 手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