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优秀!13岁咸阳女孩获中国天使小姐选美大赛陕西小姐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6 07:47: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狄祎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热爱走T台,也深知学习的重要性”

  对于一个13岁的女孩来说,曹育嘉得到了比同龄孩子更多的关注和荣誉,但闪光灯下的她并未迷失自我。对于今后是否会走上职业模特这条路,她说自己并未想太多,“母亲一直希望我能考一所好大学,我热爱走T台,也深知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我会更加努力去证明自己,回报母亲。”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曹育嘉便在母亲的要求下独自上学,因此从小就养成了自强自立的习惯。她学习成绩优秀,字也写得好,班里的黑板报总是她主动承担并完成。在外出参赛时,需要的行李也大多是她自己打包收拾好。

  曹育嘉从小就很有爱心,经常利用周末和母亲一起去社区帮助老人以及行动不方便的人,“因为身高接近,我和母亲出门常被误认为是姐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曹育嘉 夺冠 猫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