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全面整治汽车消费乱象 对全市4S店的侵权行为展开整治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4-16 14:45:30
[摘要]在“奔驰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几天之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最新下发通知,对全市4S店等汽车销售企业经营行为中存在的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及不正当竞争问题展开整治。

QQ截图20190416150230.jpg

  华商网讯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报道,在“奔驰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几天之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最新下发通知,对全市4S店等汽车销售企业经营行为中存在的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及不正当竞争问题展开整治,包括限定购买指定车险、限定接受代上牌登记服务、限定办理指定金融贷款、限定接受汽车装饰服务等。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表示,如果消费者曾经或者正在遭遇汽车消费领域乱象,都可以通过12315和12345两个渠道反映线索。

  另据媒体稍早前报道,16日,西安市已成立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牵头的专案组,税务机关也已经进场介入调查,对所有收据进行核实。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 4S店 消费者权益

上一篇:人行道变成停车场 西安一马路道沿一夜之间多出上百个地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